疯子在左,天才在右,我在中间我是天子

【李简】假如简哥当时没看上李玉(3)

  ooc预警!!!

  

  作者脑洞,不喜请绕道而行。

  

  正文开始:

  李玉再一次见到简隋英是在高考后的同学聚会,简隋英一身白色敞胸西装衬的皮肤又白又嫩,自从简隋英一进包厢,李玉那个眼珠子就一直盯着人家看,直到看的简隋英有点发毛才尴尬的与简隋英搭话。

  "简哥,你那工作忙不忙?""还行吧,没什么大单子的时候基本不忙,怎么?想来我这吃苦?"李玉确实想去,吃不吃苦到无所谓,主要是能跟简隋英待在一起。"行吗简哥,我去给你当助理?"简隋英被他这话呛了一下,"这···你不跟你哥商量一下?""说的也是"李玉垂下头做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简隋英看着这一屋子小年轻们,着实有点不太好意思,毕竟聊也聊不到一块去,跟李玉打了声招呼让他通知简隋林一下自己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简隋英接到了李玄的电话"喂,简大少,我这有点事想拜托你""哎呦,叫什么简大少叫隋英就行,什么事呀?""隋英,也没什么事,就是我弟弟李玉,想在暑假去你公司实习,就当学习一下"简隋英干笑了一声"行呀,就是你可别心疼你弟弟,把人搁我这少不了要干累活"'那是,你就可劲使唤他,也让他好好吃吃苦"

"那行,等暑假让他先玩两个星期,你就把他给我送过来"随后简隋英又跟李玄聊了会儿家常就挂了。

  

  挂断电话后的李玄刚从阳台走回客厅,李玉就冲上来问'哥,怎么样呀?"李玄从来没有见过李玉这么激动,"行了行了,到了人家啊公司可得好好听话"说完就见李玉一蹦一跳的回了房间心里想着:卧槽,李玉不会傻了吧

评论(37)

热度(4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