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在左,天才在右,我在中间我是天子

【李简】假如简哥当时没看上李玉

  ooc预警!!!

  作者脑洞,不喜请绕道而行

  正文开始:

  

  自从上次见过简隋英后,李玉一直期待下次再和简隋英见面。还巧不巧的在高考前一天晚上碰见应酬完刚从酒店出来的简隋英。

  "简哥!"李玉搁着一条街看见了简隋英,大步朝他走了过去。

  "呦~李玉"简隋英一身黑色西服,前襟的两颗扣子被解开了,露出半截锁骨,一探头仿佛就能看见整个胸脯。

  "李玉你赶紧回去吧,明天就高考了了吧,赶紧回去复习吧"简隋英晃晃悠悠的朝着自己的车走去,李玉赶紧上前扶着

  "简哥,我送你回去吧"李玉也是担心简隋英这样再出什么意外。"不用哥找代驾了"简隋英一口否决掉。"那我在这跟你一起等吧"李玉怎么会放过跟简隋英独处的机会呢,当然要利用起来。简隋英无法推脱只好任由他等着。李玉一手扶着简隋英的腰不禁心里感叹'这腰真细,一条胳膊就能圈住'

  等代驾来了后李玉把简隋英扶上了车才恋恋不舍的和简隋英道别回了家。

  

  第二天从家里醒来的简隋英回忆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好像是李玉送他上了车,然后司机送回自己回了家。'今天小林子他们考试,前天好像还问我能不能去接他'简隋英这样想着,也就开车去了公司,反正自己不去还有家里的司机。

  考完试出来的李玉在校门口东张西望,明明自己的大哥就在旁边,还好像在等着什么似的。过了一会儿,李玉偏过头去问简隋林"你哥不来接你吗?"简隋林尴尬的笑了笑"我问过他了,他可能工作太忙忘了"李玉轻生"哦"了一声,垂下头就跟着自己大哥回去了。

  

  

  

  曦钰有话讲:🤔ooc比较多,李玉对简哥一见钟情,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烧饼》这本书我看完了!!!

评论(8)

热度(6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