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在左,天才在右,我在中间我是天子

【李简】假如简哥当时没看上李玉

  ooc预警!!!

  作者脑洞,不喜请绕道而行。

  

  正文开始:

  

  简隋英刚刚结束一上午的工作,就接到了他那倒霉催的弟弟的电话,简隋英一般是不接他的电话,今天手一滑就接通了。

  “喂?”

  “哥,中午回家吃饭吗?我同学来了”

  “同学?哪个同学?”

  “李玉,老首长家的孙子”

  “行吧”

  

  挂断电话后简隋英就下楼开车,一路驰骋开会了老宅。

  进了门后就见他弟弟和一个长的还算白净的小伙子,完美的肌肉线条再配上略显稚嫩的面庞也不显得违和。

  “哥,你回来了”

  简隋英轻“嗯”了一声就坐在了离他们不远的沙发上摆弄着打火机漫不经心的问道“你是李老的孙子?”

  这句话是问李玉的,李玉看着眼前这个身材样貌都无可挑剔的男人不禁出了神。在简隋林第二次戳他的胳膊时才慢慢答到“正是”

  简隋英慢慢抬起眼眸道“那你得叫我哥”

  “简哥”

  简隋英以往看到这样的小男孩肯定恨不得立马把人按床上,可今天却一点兴趣也没有,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多了...

  “家里没人吗”

  “吴妈家里有事回去了,爸爸和妈...我妈也出去了”

  "那你们点外卖?"

  “也行”

  

  吃过午饭后,简隋英主动提出要送他们去学校,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简隋林李玉聊着。李玉的眼睛一只盯着驾驶座上的男人。

  

  李玉认为自己不是同性恋,但不知道为什么遇到简隋英后他竟然第一次产生了心动的感觉,很奇妙。看着窗外的树木,又想起了小时候听简隋林说自己的大哥总是欺负他,自己还傻呵呵的说要帮他打简隋英。

  

  把两个高中生送回了学校,简随英自己也开车回了公司。

  

                             

  第一次写188的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17)

热度(113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