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在左,天才在右,我在中间我是天子

【李简】假如简哥当时没看上李玉(4)

  ooc预警!!!

  

  作者脑洞,不喜请绕道而行。

  

  正文开始:

  

  高考完,简东远叫简隋英来家里吃饭,说是庆祝简隋林高考完,简大心情好自然也去了。饭桌上简东远对简隋英说"过阵子放暑假让隋林去你公司实习吧"一听这简隋英就不高兴了"可别,来我公司干什么?刷盘子?我那也不是什么闲人都养的"看着父子俩的气氛不对,简隋林也出来打圆场"哥,你就让我去吧,我保证不给你添乱"

  "我们那保洁阿姨一月工资4000,养着一家人,你去跟她抢活?"简东远正色道"行了,我决定好了,,就让他去你公司"简隋英也不是什么脾气好的"那行,你让他来,到时候干不了,挨了训,可别说我虐待他"说这就起身往外走。走到门口被一个东西绊了个踉跄,抬头一看是个花瓶,这品味一看就是那个女人的品味,大声说道"有些人,住到房子里了就以为是自己的家了,也不想想自己是怎么住进来的"说完用脚使劲踢了一下地上的花瓶,开着车扬长而去。再看看赵研的脸色,死白死白的。

  

  路上,简隋英接到了李玉的电话,李玉说自己刚高考完,想出去玩玩,但又不知道去哪,想让简隋英待自己出去玩玩,简隋英想着反正也没事,就去李家接了李玉,带他玩去。

  

  "简哥,咱们去哪玩?"李玉一脸兴奋的问道

  "要不去我朋友新开的酒吧?"简隋英想起有个朋友新开了个酒吧,自己还没去捧场。

  

  到了酒吧之后,简隋英就愣住了,扭头对李玉说"要不算了吧,我带你去别处玩"李玉一开始一脸疑惑,朝里边看了看才知道怎么一回事,随后坏笑着跟简隋英说"别呀简哥,去哪不是玩呀"简隋英也不是到李玉这小子这么开放,随机大手一挥就领着李玉进去了。

  

                           

  

  曦钰要放飞自我了,请大家做好准备,系好安全带,感情线马上就要来了。(是小李子主动o)

  

  

评论(2)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